義理巧克力

高中生設定

全員崩壞向

 

CP:諾艾

 

※角色屬於白井カイウ老師跟出水ぽすか老師,並不屬於我。

 

 

 

 

艾瑪走出家門的時候,看到隔壁鄰居兼同校好友的諾曼也剛好打開自己家的大門。

 

「早安,艾瑪。」諾曼揮了揮手說道。

「早安!情人節快樂,來給你巧克力。」非常有朝氣的橘髮女孩把昨天準備要給朋友的巧克力遞了出去。

「好開心,我會好好珍惜的。」一邊把巧克力小心的收進書包裡,諾曼一邊問道:「我是第一個收到巧克力的人嗎?」

「不是耶,吃早餐時也給了爸爸一份,是充滿家族愛的巧克力哦!」

「那我就是除了家人之外第一個拿到巧克力的人囉!」

「不是耶,剛剛隔壁的奧利佛大哥哥送了一些水果到我們家,想感謝他所以也給了他一份巧克力。」

「那我是全世界第一個收到艾瑪巧克力的高中生沒錯吧?」諾曼依然不放棄的繼續問道。

「對哦!」笑得跟向日葵一樣燦爛的艾瑪開心地回答道。

 

諾曼很滿意,不枉費自己在家裡計算艾瑪出門的時間,雖然不是第一個拿到的,但是前兩個人一點威脅性也沒有,之後要做的事情就是――

 

「呦。」從路口晃過來的雷懶洋洋的跟艾瑪和諾曼打了聲招呼。

「雷~情人節快樂,給你巧克力。」

「PASS,我之前已經答應安娜今天放學要幫她試吃新作的甜點,所以不想再攝取多餘的糖分了。」

「安娜的新甜點!我也好想吃啊。」艾瑪回想著之前安娜給自己嘗過的點心,不禁有點羨慕雷。然後正準備要把拿出來的巧克力放進書包裡時,旁邊的人突然開口了:

「其實,我今天沒有吃早餐就出門了。」諾曼抱著肚子,有點痛苦的說道。

「沒事吧?那這個巧克力先給你墊墊胃吧,等等記得要買早餐哦!」艾瑪有點著急的把手上的巧克力給了出去。

「謝謝你,艾瑪。」諾曼笑笑地收下了巧克力。

 

然後放進了自己的書包裡。

 

三小?這是目睹了整個過程的雷目前的感想。

然後接下來在前往學校的路上,雷的感想就不只三小這兩個字了。

 

「艾瑪,我跟你說哦,在東方的一些國家中,三這個數字是代表多數的意思哦!所以說如果我今天收到三份巧克力的話,我就可以說我收到很多很多巧克力,啊~可惜現在還差一份。」

 

看著艾瑪把手伸進袋子裡拿巧克力時,雷忍不住轉頭翻了一個超大的白眼。

 

「艾瑪,其實我有個秘密一直沒跟你說。你聽過偶數強迫症嗎?就是一個人看到任何東西時,如果東西的數量不是偶數的話,就會讓那個人非常非常的焦躁,嚴重一點可能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我現在看著書包裡的三份巧克力,心裡覺得有點難受。」

 

我認識你十幾年了,怎麼從沒看過你有強迫症的症狀?雷決定放棄去理會旁邊奇怪的小劇場(感覺還會持續好一陣子),開始默默複習第一節課要考的英文小考單字。不過有點奇怪,艾瑪也太配合諾曼了吧,你倒是吐槽一下啊,偶數強迫症是甚麼鬼啦!

 

過了一會,眼看就快走到學校了。諾曼在心裡算了一下,兩份沒拿到,書包裡有七份,昨天透過望遠鏡看到艾瑪在餐桌上擺了十份巧克力,所以還剩下一份。

 

最後一份,自己該認真一點了,剛剛用了各種唬爛到不行的理由跟艾瑪要巧克力,這樣的方式會讓自己的心意永遠傳達不出去的。諾曼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沒問題的,十年的暗戀將在今天結束。

 

「艾瑪,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跟你說。」就在離校門口最後一步的距離,諾曼停了下來。

「嗯?什麼事?」艾瑪也停了下來。

 

現場只有雷想繼續加速前進。看到諾曼的表情,就跟電視上那些男主角準備要跟女主角求婚的表情一模一樣。

兄弟!這裡是校門口耶。少女漫畫裡的校園告白場景不是都在樹下或是天台嗎?雷沒有意識到自己無意間透露了他有在看少女漫畫的這件事。

 

「艾瑪,我一直都很ㄒㄧ――」

 

「艾~~~瑪~~~,你聽我說,我到現在都沒有收到任何一份巧克力,怎麼會這樣嗚嗚嗚。」不知道為何可以完美地突然出現在三個人中間的唐,哭喪的臉看著艾瑪,完全不知道自己剛剛打斷了某人一生一世的告白。

 

「唐別傷心,來給你巧克力,情人節快樂!」

「謝謝艾瑪QQ超級好吃的QQ」馬上就打開來吃掉了的唐感激地看著艾瑪。

 

諾曼在旁邊瞇起了眼睛,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唐你跟艾瑪感情也太好了吧?當艾瑪的班級上家政課是做料理時,自己一定會自主提早下課(=翹課),為了就是到家政教室吃艾瑪親手做的食物。但每次到的時候,就看到唐已經在艾瑪旁邊等著吃了;還有上次艾瑪跟吉爾妲等人辦了女生限定的讀書會,結果自己跟著艾瑪到了安娜家的時候,發現你這傢伙竟然也跟來了。最讓人憤憤不平的是,為甚麼我沒跟艾瑪分到同一班,但你卻可以?我想跟艾瑪一起上課還有做報告啊。但我之後絕對不會再犯錯了,高二還有一次分班的機會,記得要駭入學校的系統修改成讓自己跟艾瑪同班,然後順便把暗戀艾瑪的男生通通丟到別的班級。

 

「諾曼,唐已經走了哦,所以別再露出這麼恐怖的表情了。」艾瑪看著白髮男孩仍然死盯著已經走遠的唐,決定好心的提醒對方。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剛剛那樣的自己有點小心眼,諾曼忍不住在心裡反省道。

「所以剛剛你想跟我說甚麼呢?」艾瑪微笑的看著對方問道。

「沒什麼事了,我們走吧。」總覺得現在不是好時機,還是下次再說好了。

「這樣啊,那諾曼可以稍微蹲下來一點嗎?」

「像這樣子嗎?」依著對方的指示膝蓋微微地彎曲後看著艾瑪。

「嗯。」

 

艾瑪的雙手環住了諾曼的脖子,在他的耳邊輕聲的說道:

「情人節快樂。」

 

接著下一瞬間,諾曼覺得自己的右臉頰被一個溫溫軟軟的物體碰觸,在自己引以為傲的大腦終於想到那是艾瑪的嘴唇時,對方接著開口了:

「諾曼的書包裡應該都塞滿了我的巧克力對吧?今天不可以在收其他人的巧克力囉!本命跟義理的都不行。」

說完後就放開諾曼,揮了揮手示意中午見後就踏進學校了。

 

 

當天中午,雷很有幸的在天台見證了自己的好朋友跟另外一個好朋友告白的場景,他一邊吃著三明治一邊表示真的是可喜可賀。(棒讀

 

END

 

 

 

雜談

 

因為想寫艾瑪反殺諾曼的故事所以有了這一篇。首先要先說雷在看到唐吃掉巧克力的那一瞬間就溜了(不想被捲入修羅場),所以後面才沒有對他的描寫。然後唐其實是很有人氣的,只是他那天因為太興奮所以一大早就到學校,想送他巧克力的女生都還沒來XD

 

艾瑪最後那一段說話的表情請參考原作她警告雷的表情;然後這一篇諾曼的人設請參考搞笑外傳的諾曼。

 

\諾艾情人節快樂!/

 

 

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