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在明日死去,獨留你繼續前行

越獄篇最後的部分衍生

 

CP:雷艾

 

 

※角色屬於白井カイウ老師跟出水ぽすか老師,並不屬於我。

 

 

致艾瑪:

 

雖然開頭寫了致艾瑪,但你並不會看到這封信。等我寫完後,會仔細地將信摺好然後放進我的口袋裡,並隨著我一起被火燃燒殆盡。

 

我知道諾曼留了一封信給你,雖然沒有看過信的內容,不過應該寫了有關他被出貨之後計畫如何繼續實行。諾曼那麼聰明,加上你的行動力,逃獄計畫也許真的可以順利進行。但你也看到我說了「也許」,表示我認為還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存在。而我準備六年的計畫是不論遇到甚麼阻礙,依然能夠繼續執行讓你逃獄成功。如果要說真的有甚麼阻礙的話,那就是你,艾瑪。如果你事先知道我會用這種方式絆住媽媽的話,肯定會千方百計地阻止我吧。所以我會在最後一刻動手,不讓你有反應的機會。

 

而為甚麼要做這種決定,我講給你的版本會是因為我打算反抗媽媽、農場跟這該死的世界。當然這個說法並沒有錯,我一直都想讓那些自以為是的傢伙知道,食用兒童可不會永遠當他們玩具跟食物。但是,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這次的自焚行動是一個宣告,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並警惕著:

 

好好地記住了,你們這些想傷害艾瑪的人或是鬼。

 

我,為了艾瑪,可以做到如此地步。

 

你們這些鬼永遠不會懂的,人類是多麼渴望自由的生物。但是當我們有重要的人要保護時,是能輕易地交出自己的尊嚴、自由甚至生命。

 

就算鬼吃了人類再多的腦,最重要且無形的「心」是你們就算再活一千年也還是領略不出來的。

 

雖然行動的當下只會有你跟媽媽看到,但是損失了貴重商品的媽媽勢必要跟上層報告詳細情況,那時整個農場都會知道了。我知道你一定會很傷心,但是就算諾曼不在了,我死了,之後還是有人會代替我們保護你的。艾瑪你將會繼續的前進,帶著其他的孩子逃出去吧,世界這麼的大,一定會有屬於人類的地方。

 

痛苦的時候就把我給你的相簿拿出來看看,而且還有這麼多的家人在你的身邊,諾曼也對你說了不可以放棄不是嗎?如果是你的話,努力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也許會有更多的家人,然後總有一天,會遇到能讓你在心中不斷產生漣漪的人,就像我對妳以及諾曼一樣。

 

明晚,就讓我用盛大的火花來慶祝你成功逃獄的那一刻吧。

 

 

                                                                                                雷

                                                                                                        2046.01.13筆

 

 

 

 

 

2046.01.14  23:38

 

這兩個月,艾瑪當然沒有放棄,距離我計畫啟動的時間還有10分鐘。

 

 

 

2046.01.14  23:47

 

「謝謝你,再見了,艾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

 

 

諾曼跟我,都讓你留下了如此痛苦的回憶。

 

真的很抱歉。

 

 

 

 

 

自焚應該很痛吧,現在才想到這件事也真的夠晚了。

 

 

 

2046.01.15  00:00

 

自恩典農場之家脫逃者,共有15人。※

 

 

 

2046.01.15  07:10

 

在聽完孩子們唱的生日快樂歌之後,雷慢慢的走到艾瑪旁邊提醒她稍微放鬆一點。後來兩個人聊天聊到一半時,艾瑪突然發現雷的背包裡有一張紙快掉出來了。

 

「雷,你的背包有東西好像快掉了。」艾瑪伸手想避免它掉到地上。

「我來就好,這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雷側過身子不讓艾瑪有機會看到那封信,並用力的把它塞到書包深處。

 

這封信,永遠都不能讓艾瑪看到。

 

 

 

※皆是漫畫原文

 

END

 

 

雜談

 

雷的信雖然沒有寫出甚麼喜歡或愛,但那封信是給艾瑪的情書沒錯。

 

其實原本想寫的是雷的自焚計畫真的成功了(艾瑪來不及阻止),艾瑪帶著其他人成功逃出農場,進到森林休息時發現自己的背包有封信這樣的故事。

 

後來寫的時候,不禁開始思考為甚麼非得要寫這種會讓自己哭得要死的故事呢?所以修改了一下之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但信就沒能送出了,稍微有一點點遺憾。

 

情人節第一篇是雷艾,第二篇晚點會跟大家見面XD

 

 

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